社团风采 > 正文
甄曦跆拳道协会开放日——记第三届社团文化活动节
发布时间:2012-03-2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232116:30,学院第三届社团文化活动节“携手社团,我的大学因你而更精彩” 隆重开幕了,开幕式当天,我甄曦跆拳道协会开放日对外免费教学,让更多的同学认识跆拳道,学习跆拳道精神。

21日下午四点,我协会在自己的摊位摆好了各种奖项,荣誉证书,旗织,训练用垫,训练钯,协会的会员,会长,并且邀请到上一届的师兄,一切准备就绪,等待开幕式开始!

开幕式开始,观看了其他协会的精彩表演,表演结束后,我协会开始开放日的教学活动“简单教学——手部动作、防狼术”。来参加学习的同学越来越多,活动当中,在教练的示范下,部分学员学习得不错,我们协会给他颁发了小礼物------具有纪念价值的印有跆拳道标志的锁匙扣一个!

六点半,活动进入尾声,此次开放日活动办得很成功,让更多同学感受了跆拳道的魅力。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