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 正文
排球协会应邀参加排球联赛截誉归来
发布时间:2012-06-13 作者: 来源: 点击:

611,应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的邀请,我院蒙美亮老师带领排球协会队员前往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参加排球协会成立八周年排球比赛。此次参赛队伍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私立华联学院。经过一天激烈角逐,我院男排取得了亚军的佳绩,女排荣获优胜奖。

上午十点,烈日炎炎,我院参赛队员迎战东道主-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参赛队伍。场上,无论是接发球、传球、进攻或是防反我院参赛队员都是每球必争。午后时分,突然倾盆大雨,场上的队员们都被汗水和雨水浸湿,比赛的排球场也成了小水池,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比赛没有暂停,参赛队员们斗志昂扬。

在本次比赛中,我院队员进攻,发球,拦网防守,一传等多项技术上都有了很大程度的提高。在去年参加华立学院排球联赛时技术更成熟。本次联赛中我院参赛队员们不仅为争回了一份荣誉,也增强了我院与各兄弟院校间的学习与交流,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更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拼搏进取精神。

\

排球比赛现场

\

我院排球协会载誉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