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 正文
“携手社团——我的大学时光”第五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
发布时间:2014-05-26 作者: 来源: 点击:

    523下午,学院团委在第一报告厅举行了“携手社团——我的大学时光”第五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学生处胡桂花副处长,团委李金连副书记,会计协会指导老师谢伟峰,会计系团总支书记关俊明老师、经济系团总支书记黄嘉敏老师,参加闭幕式有各社团学生代表。担任本次LOGO征集大赛决赛的评委有艺术系团总支书记钟金发老师,管理系廖冬冬老师和团委曾富强老师。

    伴随着精彩的模特开场秀和社团文化节视频的回顾,闭幕式正式拉开了序幕。首先,由十位在社团文化节LOGO征集大赛的初赛、复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决赛,一份份独具特色的作品呈现在评委老师和观众的面前。在选手作品展示之后,通过一段甄曦跆拳道协会的宣传视频和激动人心的现场表演,缓解了比赛紧张的气氛,使观众领略了学院优秀学生社团的风采,后踢、双飞、旋风踢等各种高难度动作更是给观众带来了视觉上的震撼。

    本届社团文化节历时两个月,共有活动31项,全院共2415人次参与了活动。在活动中,学院团委共评出了无限潜力奖、“魅力人气奖”、“非凡才艺奖”、“技能风尚奖”和“特色团队奖”五个奖项。在颁奖环节中穿插了由获奖协会带来的舞蹈、手语、歌唱等精彩的节目表演,给观众带来了诸多惊喜与感动,获得“特色团队奖”的会计协会更是用平实的工作感悟与各协会分享了团队里的点点滴滴。

最后,学生处胡桂花副处长对本届社团文化节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各学生社团对我院校园文化建设所作出的贡献,并对我院社团的发展寄予厚望。

 

 

附:获奖名单

无限潜力奖:英语之声文艺社、手语协会、排球协会

魅力人气奖:电子协会、篮球协会

非凡才艺奖:ACE动漫协会

技能风尚奖:羽宸计算机协会

特色团队奖:会计协会

 

LOGO征集大赛决赛

冠军:篮球协会

亚军:会计协会

季军:武术协会

最具人气奖:篮球协会

优秀奖:

甄曦跆拳道协会、羽毛球协会(设计者 王思婷、毽球协会设计者 冯晓雯)、市场营销协会设计者 谢玉秀、电子协会、羽宸计算机协会、排球协会

 

\

艺术团模特开场秀

\

作品介绍

\

甄曦跆拳道协会精彩表演

\

手语协会表演——小情绪

\

胡桂花副处长为会计协会颁发特色团队奖

\

黄嘉敏老师为电子协会、篮球协会颁发魅力人气奖

\

谢伟峰老师为羽宸计算机协会颁发技能风尚奖

\

曾富强老师为社团LOGO征集大赛优秀奖颁奖

\

合影

 

 

(供稿:社团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