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 正文
“社彩飞扬,协新翱翔”——我院第五届社团初体验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4-11-06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6日晚上,我院第五届社团初体验活动在1栋教学楼二楼平台隆重举行。出席活动的有团委翁楚歆书记,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上一届社团部的干部。
    活动中,33个学生社团以招聘会的形式进行宣传;音乐协会,ACE动漫协会,手语协会,S.D街舞协会,跆拳道协会以及英语协会等带来了精彩的表演。音乐协会的一首“天后”带领现场的听众翱翔于音乐世界中。ACE动漫协会的cosplay,S.D街舞协会精彩的街舞展示,甄曦跆拳道协会的表演更是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欢呼声,掌声不断。缤纷社团,百家争鸣。各个社团秀出看家本领,吸引观众,摊位前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此活动是社团招新之际为大一新生奉上的社团文化盛宴,让新生感受社团的魅力,为各社团提供了展示和交流的平台,也让大一的新生更了解社团。通过活动,让新生感受社团的魅力,体验社团的风采。这里,已经成为大一新生社团梦,大学梦开启的地方。 
\
音乐协会
\
音乐协会
\
街舞协会
\
跆拳道协会
\
毽球协会
\
市场营销协会
\
中场活动
\
俯拍
\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