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 正文
第十届广州高校RSL(亚狮龙)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发布时间:2014-11-2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4年11月22日、23日,我院羽毛球协会(参赛队员有:黄少凤、王思婷、简倩雯、卢海伦、沈薇、刘俊伟、张嘉伦、钟耀宇、周培星、刘卓彧)代表学院参加广东培正学院主办的第十届高校RSL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
康大羽协代表队
    本次比赛共有24支院校代表队参赛,分别有广东培正学院一、二、三、四队(东道主)、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广东东软学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学院、私立华联、广州工商学院、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广东行政职业学院、广州大学市政技术学院、广州大学松田学院、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花都校区)、广东白云学院、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大学、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
比赛现场
   11月22日上午10:00-11:00我院代表队首战培正学院四队,选手们势如破竹,以5:0的好成绩拿下小组赛第一场。下午15:40-16:40对阵培正学院二队,我院代表队调整队形,及时变换策略,以3:2的成绩拿下小组赛第二场,并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挺进16强。
\
获得团体第七名
    11月23日上午,对阵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我院参赛队员稳打稳胜,以3:0的成绩战胜对手,顺利晋级8强。下午14:00-15:00对阵培正一队,15:15-16:00对阵广州大学队,我院选手因体力不支等非技术性原因憾失两场。最后与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的7、8强名次之争,选手们及时调整心态,冷静对战,以3:2比分取得了本次比赛的团体第七名(荣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并得奖状10份,锦旗一面),以此佳绩刷新了我院历年来参加培正杯的纪录。
\
赛场英姿
    我院羽毛球协会之所以能取得这样的佳绩离不开学院团委的支持、培养,离不开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还有羽协成员的努力拼搏和团结一致的协作精神。相信羽毛球协会全体成员在今后会继续努力,胜不骄,败不馁,争取下年再创佳绩。
    场上的你,很美;场下的我们,都在!
\
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