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 正文
学院第六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06-09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8日晚上,我院第六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在第一报告厅圆满落幕。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学院团委翁楚歆书记、李金连副书记、曾富强老师、会计协会指导老师陈德祥、市场营销协会指导老师关树基、机电系团总支书记徐佳佳老师、艺术系团总支书记钟金发老师、外语系团总支书记叶舒婷老师。据悉,本届社团文化节共历时69天,举办活动共33场,累计活动参与人数达2103人次。 
\
    首先,通过播放社团活动剪影视频向大家展示了历时两个月的社团文化节活动的成果,更有外校的兄弟社团特意送上美好的祝福。接着对活动期间表现突出的协会进行表彰颁奖,分别颁发了“最佳风尚奖”、“最具潜力奖”、“最佳人气奖”、“最佳团队奖”和“卓越绩效奖”五个奖项。同时由荣获广东省“优秀社团”荣誉称号的羽宸计算机协会会长蔡友杰同学上台与大家分享社团工作经验。还有跆拳道协会、英语协会和手语协会分别进行特色表演,全场气氛高涨。
\
    最后,学院团委翁楚歆书记就本届社团文化节活动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讲话,指出在今后的社团工作中,各社团干部要加强对社团工作的认识,要发挥社团所长,将安全意识作为社团活动开展的前提,并对我院社团工作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
\
     社团文化节为各社团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共同发展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而各社团在各种的活动当中,也展现了“百家争鸣”的局面,充分展示了社团及其成员的活力与风采,增加了社团和学生之间的联系,提高了我院文化建设活动品牌的质量。 
\
 
 
附:获奖协会名单
    卓越绩效奖:甄曦跆拳道协会
    最佳团队奖:英语之声文艺社
    最佳人气奖:音乐协会、会计协会
    最具潜力奖:羽宸计算机协会、手语协会
    最佳风尚奖:篮球协会、66轮滑协会、排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