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 正文
展现社团魅力,领略青春风采——学院第七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6-04-2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6年3月31日,由学院学生会举办的“展现社团魅力,领略青春风采”——学院第七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在康职院3栋篮球场顺利开展。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分别有学院团委书记翁楚歆老师、团委副书记李金连老师。
\
跆拳道协会
    开幕式以活力四射的协会代表走秀亮相的形式拉开帷幕,各协会代表以精神饱满的状态踏上红毯展现大学生社团文化。接着由音乐协会带来一首《演员》瞬间带动全场气氛;墨缘书法协会给我们带到一个宁静而不失文雅的书墨世界;S.D街舞社的舞姿让人感受到它的洒脱;甄曦跆拳道协会用拳脚彰显武者的气魄把活动推向了高潮;66轮滑协会运用他们的技术跳出不一样的华尔兹,幸福、甜蜜。
\
活动现场的有趣游戏
    同时,各摊位里的游戏也吸引了大量的同学前来参与,同学们都很高兴能有这样一个平台来学习课外知识,不仅能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而且还能放松心情。这是一次大型的社团交流盛会,也是各个协会展示其社团文化的大型平台,更是展示了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
合影留念
    本届社团文化节的活动时间为3月-6月,共有活动20余项。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中,各社团将开展一系列融思想性、专业性、趣味性融为一体的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