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 正文
团结协作 增进交流 张扬青春 展望未来——学院社团代表座谈会暨社团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6-06-2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6年6月27日,由学院学生会举办的“团结协作 增进交流  张扬青春 展望未来”为主题的学院社团代表座谈会暨社团总结表彰大会在歌舞厅顺利开展。
\
 
    表彰大会开始,通过视频回顾社团文化节期间各个社团勇于创新与扎实的工作场景,精彩瞬间仿佛就在昨日,每一个画面都记载着各社团的青春年华,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接下来由社团部代表蒙智森总结本届社团文化节活动,并要求各学生社团应严格遵守社团管理的章程,希望各社团今后开展活动继续发扬勇于创新的精神。
 \

\
 
    本次社团文化节表彰环节共评选出“最佳博技奖”、“最佳智趣奖”和“最佳突破奖”3个集体奖项。其中,获得“最佳博技奖”协会有英语之声文艺社和会计协会;手语协会、排球协会获得“最佳智趣奖”;墨缘书法协会、ACE动漫协会获得“最佳突破奖”。
 \
 
    接下来,由获得“广东省优秀学生社团”称号的墨缘书法协会的会长李俊霖同学发表感言,他说:“学生社团是大学校园里一种自发的以自身兴趣爱好为基石的一个团体,他们因为“喜欢”而走到一起,经过互相交流和学习慢慢形成整体。”
\
最佳博技奖
\
最佳突破奖
\
最佳智趣奖
    相信本次座谈会之后,各社团代表都有所收获,希望大家今后共同努力把社团打造为精品社团,把社团活动办得有声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