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资讯 > 正文
"让读书成为习惯·让书香溢满校园"——第一届“书香康大”读书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9-04-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激发大学生的读书兴趣,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我院在四月份开展读书文化系列活动,培养同学们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提高护理专业人才的人文素质。
一、书香康大之--护理格言硬笔书法大赛
  为了让同学们在熟悉专业的基础上,不断提高护士人文修养,我院开展以护理格言与书法相结合的“护理格言硬笔书法大赛”。经过初赛的公平客观的甄选,评委在众多参赛者中选拔出了21个“尖子”参加决赛,让我们来欣赏下获奖同学的作品吧。

\
活动现场
二、“书香康大”之“工笔匠心书签设计大赛”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丰富想象力及创作力,我院开展了“工笔匠心书签设计大赛”,这次书签大赛我们以原创为前提,以书香校园为主题的形式来开展书签设计的活动,深受同学们的喜欢,大家都踊跃报名积极参加。

\
作品图
三、“世界晨读日”之“晨”就未来,你我同在”晨读活动。
  为了迎接世界读书日,组织广大同学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以丰富校园内涵,繁荣校园文化生活,浓厚校园育人氛围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促进广大学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推动书香校园的建设。我校现开展“‘晨’就未来,你我同在”主题晨读活动,给同学们营造更好的读书氛围,让读书成为习惯,让朗朗的书声传遍校园。
 
\
晨读活动
 
  随着四月尾声的到来,我们缤纷多彩的读书文化节也即将告一段落。本月的活动中,我们亦收获了许许多多的惊喜与意外。同时在4月29日晚7点在多媒体教学楼107我们也迎来了“让读书成为习惯,让书香溢满校园”——第一届“书香康大”读书文化节闭幕仪式。
 \
颁奖
 
\
闭幕式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