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发布 > 正文
关于同意成立晨曦沙盘协会的批复
发布时间:2012-10-17 作者: 来源: 点击:

康职院团委〔20127

 

 

 

 

关于同意成立晨曦沙盘协会的批复

 

会计系团总支:

你团总支于二○一二年九月二十八日递交的《关于成立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晨曦沙盘协会的申请》已收悉。根据贵系的审批意见,经研究, 符合《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院团委现批复如下:

批准成立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晨曦沙盘协会;隶属会计系系指导,会计系团总支行使行政管理权;同意许泽山为晨曦沙盘协会会长候选人;同意古雪健为晨曦沙盘协会副会长候选人;同意陈凤平为晨曦沙盘协会财务负责人候选人。

请认真做好社团成立的相关筹备工作并严格按照《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管理办法(试行)》开展活动;财务账目严格按照《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财务管理规定(试行)》进行管理。

特此批复。

     

 

 

 

                            ○一二年十月十五日

 

 

 

 

 

 

 

 

 

 

 

 

 

 

 

主题词:成立  晨曦沙盘协会  批复                           

  抄送:学院领导  学院学生处  各系主管领导               

  共青团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2年10月15

(共24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