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发布 > 正文
关于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表彰决定
发布时间:2015-10-16 作者: 来源: 点击:
 

康职院团委〔2015〕8号
 
 
 
关于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表彰决定
 
    为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学院团委开展了以“践行‘八字真经’,投身‘四个全面’”为主题的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各系以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围绕“三下乡”、“社区服务”、“勤工俭学”、“企业实践”、“社会调研”、“文化宣传”等类别,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取得明显成效。广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经受了锻炼,坚定了信念,增长了才干,思想政治素质有了明显的提高。
    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促进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可持续发展,学院团委决定对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指导老师、先进个人和优秀社会实践报告予以表彰,授予钟金发等三位老师“优秀指导老师”称号;授予黄嘉升等14位同学“优秀个人”称号;评选出罗清文《为什么说坚持是最长情的陪伴》等10篇报告为“优秀社会实践报告”。
    希望受到表彰的老师、同学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探索创新,力争取得更大成绩。各系要进一步提高对社会实践的认识,把它作为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以及推动“青马工程”的重要举措,完善机制,推动活动长期、深入地开展下去,为实现“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附件: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获奖名单
http://oa.kdvtc.edu.cn/uploadfile/2015/1021/20151021092059433.docx
 
 
 
                                                                                               共青团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5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