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资讯 > 正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发布时间:2019-04-16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国家安全法》第2条规定,国家安全是指国家政权、主权、统一和领土完整、人民福祉、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国家其他重大利益相对处于没有危险和不妥内外危险的状态,以及保障持续安全状态的能力。2019年4月15日我院参与承办的黄埔区“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展活动启动仪式在体育馆三楼隆重举行。
  此外,学生还参加了国家安全知识竞赛、演讲比赛、安全文明舞台剧表演等活动,从不同的角度让学生们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通过多种活动形式的开展,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校园氛围,关系着我们每一位公民,国家安全——关系你我他。不仅仅是在4月15日要重视,在未来的每一天我们都要恪守原则,把维护国家安全放在心上。

\
观众

\
报道采访

\
合照

\
安全文明舞台剧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