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资讯 > 正文
5·12国际护士节|授帽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推动校园文化进一步发展,2019年5月9日(星期四)下午16:30-17:30 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继承南丁格尔精神,争做优秀护理人才”国际护士节纪念活动充分展现新时期“白衣天使”的形象增强护理学生的使命感、责任感。
  仪式伴随着庄严而神圣的音乐,由康大学院院长及14位护理老师帮同学们戴上神圣的“护士帽”。带上这顶帽子,就肩负起了一份责任,一顶白帽竖起的是圣洁的情怀,一袭白衣担起的是生命的责任。护理学院的全体学子们在袁爱华院长的带领下庄严宣誓。
  最后,让我们在往后的日子“燃烧自己,照亮他人”, 我们坚信在南丁格尔热枕的目光注视下,一定会“以真心、爱心、耐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病人”,让平凡的工作,平凡的语言成就生命的辉煌。
 \ 
授帽仪式
 
\ 
宣誓
 
\ 
嘉宾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