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资讯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3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于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活动的通知
 
各团学组织、班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扎实推进学生会组织改革,全面加强对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管理,强化学生骨干的服务意识和使命担当,引导青年学生了解全国学联大会报告和章程修正案基本内容,现将我校学习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请各团学组织、班团支部在9月30日前组织开展至少1次集中学习活动,要求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班团支部委员必须参加。同时可结合各团学组织、班团支部实际情况,组织以线上线下主题团日、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学习活动。
    各团学组织、班团支部要认真组织开展,广泛收集整理、归纳总结此次学习活动的相关情况,将学习情况及时报送学校团委。
 
共青团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
2020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