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资讯 > 正文
校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学习
发布时间:2020-09-18 作者: 来源: 点击:
校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扎实推进学生会组织改革,全面加强对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管理,强化学生骨干的服务意识和使命担当。2020年9月17日,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于七栋101召开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学习会。此次学习会由校团委丁耀波老师主持,校团委、学生会全体工作负责人和19级全体团干、班干参加了学习会。
     \
    会议伊始,校团委丁耀波老师先向大家做了我校学生会改革的情况报告。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孙春兰副总理的致词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等内容,从大会概况、大会议程、大会核心精神、大会重要意义等方面介绍了大会的成果。强调团学组织工作人员要牢记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用会议精神指导工作。
   \
  本次学习会的召开,进一步推动了学生会组织改革的持续优化,让大会精神深入人心,更好团结、服务、引领青年大学生,广泛汇聚起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