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资讯 > 正文
学院顺利召开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2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9月27日晚,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综合楼209召开,校党委委员、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蔡文德,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秘书长丁耀波,校团委专职团干陈凤雅,辅导员、兼职团干郑洵珣,辅导员李兆鸿、李绮晴等教师代表以及来自全校各院系的8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修订学生会章程,监督章程实施;听取、审议第七届学生会代表大会学生会执行机构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产生第八届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征求广大同学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
     
       大会预备会议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名单(草案)、主席团候选人简介、大会选举办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和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

\

\

       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审议通过了《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了吴梓鸿、翁少烈、钟美霞、谭洁羽同学为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学生会常任代表,吴乐怡、郑圳镕、张恒滔同学为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

\

\

\

       蔡文德做总结讲话。他对此次大会顺利召开并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任务给予了肯定,向新当选的学生会主席团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校学生会工作和青年工作的开展做出了要求、明确了方向,他希望全体代表、团学组织和学生骨干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勇于创新,练就过硬本领,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诠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诺言;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忘服务师生宗旨,坚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原则,不断开拓创新,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开展工作,不负同学们的支持与信赖,团结和带领广大同学在学习和实践中成长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奋斗。
       本次大会的各项议程圆满结束,在嘹亮的团歌中,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