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资讯 > 正文
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7-04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校团委以及省学联的悉心指导下,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于2023年6月28日在综合楼108隆重召开。校党委委员、团委书记蔡文德、校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丁耀波、校团委兼职副书记郑洵珣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代表,教师代表、80名学生代表等参加本次会议。  

\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幕。罗宇婷代表第九届学生会作《坚守初心,砥砺奋进》主题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和经验,提出了未来一年学生会的工作规划。

\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吴汝锦、苏政衡、林子琪组成的第十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由邓卓锋、陈涵、罗裕赓、梁泳琪、梁心茹、梁华燊等组成的第十届校学生委员会常任代表。
   
\ 
       未来校学生会将继续团结康大青年学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