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资讯 > 正文
关于第十七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赛推荐省赛作品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3-08-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青年深刻感悟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持续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根据团省委《关于举办第十七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赛的通知》文件要求,我校举办校内选拔赛评选活动。 截止到8月15日,共收到参赛作品7个。经校团委审核和专家评审,拟推荐《红色文化赋能乡村振兴:“尔崧精神”的传承与发展之路探究——基于河源市紫金县紫城镇的调查报告》、《红色文化资源对乡村振兴的影响——以湛江市雷州市附城镇南田村为例》《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凝心聚力奋楫前行——广州市从化区鳌头镇帝田村调研报告》等3个项目为第十七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科技学术作品竞赛红色专项赛参赛项目,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广大师生如有异议者,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团委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要求实事求是,具体真实,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
      公示期:2023年8月17日—8月20日;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联系校团委。
      联系人:丁老师;联系电话:020—82876610;
     联系地址:综合楼103。
 
 
共青团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3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