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资讯 > 正文
关于举办“同心反邪教启航新征程”反邪教公益广告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普及反邪教知识,提高全民识邪、防邪、拒邪意识,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浓厚校园氛围,在省委政法委的指导下,广东省反邪教协会、南方新闻网联合举办主题为“同心反邪教,启航新征程”的反邪教公益广告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10月15日
     二、作品主题
     同心反邪教  启航新征程
    三、作品要求
     1. 参赛作品须为公益广告类视频,视频格式限定为MP4,视频总时长在30秒以内。
     2. 参赛作品内容须为与反邪教相关的社会、心理、医学、健康、宗教等百科知识,揭批邪教冒用宗教、气功、迷信等名义蒙骗群众的现象,引导群众正确认识邪教,提高辨别能力。内容须言之有物,有实际的反邪教教育警示作用,避免单一口号式宣传。
    3.参赛作品必须围绕“同心反邪教,启航新征程”的主题创作,鼓励在视频中运用、出现主办方提供的“粤小正”反邪形象素材。(“粤小正”相关素材可在广东省反邪教网→资源→其他→“粤小正素材包”页面中下载使用)
     4.参赛作品须具有公益宣传价值,主旨积极向上,内容简洁明了,能通过创意构思吸引受众关注,激发情感共鸣,实现良好的传播效果。作品中不得出现涉及违法犯罪或容易产生歧义、误读等内容。
     5.参赛作品必须为作者原创,大幅引用、改编他人作品的须得到原作者授权同意,不得出现侵害他人知识产权等情况。
     四、作品提交方式
     1.登录广东省反邪教网“同心反邪教 启航新征程”反邪教公益广告大赛活动专题页面(https://www.gdsfxj.com/ztzl/gyggds/),点击页面中的“我要参赛”按钮,提交参赛作品。
                          \
         2.登录“粤学习”客户端“同心反邪教 启航新征程”反邪教公益广告大赛专题页面(https://xapp.southcn.com/node_f87ea655a4?node_id=45071&site_id=28),点击页面中的“我要参赛”按钮,提交参赛作品。

                         \

      五、作品评选及推广
      1.活动设置一、二、三等奖,最具人气网络大奖和优秀奖若干名。
      2.最具人气网络大奖由网友投票选出。
     3.主办方将组织专业评审对作品进行综合评分,再结合网络票选情况,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获奖作品将在广东省反邪教网上宣传各大平台和其他权威媒体平台展播推广。
     六、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置如下奖项(所有奖金为含税额)
     1.一等奖2名,奖金各5000元;
     2.二等奖5名,奖金各3000元;
     3.三等奖10名,奖金各1500元;
     4.优秀奖10名,奖金各1000元;
     5.“最具人气奖2名”(以网络投票数量为准),奖金各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