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资讯 > 正文
校团委、学生会召开2022年秋季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推进我校团委、学生会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团学组织成员的综合能力,更好的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9月28日,校团委、学生会在综合楼201召开了2022年秋季工作人员专题培训会。校团委副书记丁耀波老师出席培训会,校团委、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
     
      丁耀波老师在讲话中强调,校团委、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拥护党的领导,牢记服务宗旨,勇于自我革命,营造优良作风,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不忘初心和使命,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塑造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成为学校与广大同学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引导广大的同学投入到党和国家的发展大局中来, 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

      学生会执行主席罗宇婷分享了参加广东省青马班的学习心得并带领大家重温《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章程》,充分了解到了关于学生会各方面的规章制度,希望全体工作人员能加强自身管理,严格贯彻落实从严治会要求,提升工作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董婷婷带领大家学习《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她呼吁大家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唐松海向大家传达了学生会改革文件精神,学习省学联的重要文件。他谈到我们要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上级的文件精神,真正做到服务同学,维护广大同学的权益,共同谱写学生会发展新的篇章。
       通过本次培训,校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职能定位,为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以更好地服务同学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