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资讯 > 正文
第十七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级选拔赛结果及推荐省赛作品公示
发布时间:2023-03-19 作者: 来源: 点击:
校内各单位:
       根据团省委《关于举办第十七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活动的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经个人申报、系部审核推荐、组织专家匿名评审、公开答辩等环节,根据决赛评审结果,按照团省委配的名额,拟推荐《社会对特殊儿童的关注程度及其提升策略的研究》等8个作品参加第十七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2023年3月19日—3月24日;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联系校团委。
       联系人:丁老师;联系电话:020—82876610;联系地址:综合楼103。 
  
      附件:第十七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级选拔赛结果及推荐省赛作品


共青团广州 康大职业技术学院 委员会
  2023年3月19日

附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