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资讯 > 正文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出席共青团广东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公示
发布时间:2023-03-31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和团省委关于共青团广东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推荐选举工作有关要求,经共青团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研究,现将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出席共青团广东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公示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序号 姓名 性别 工作单位及职务
1 张莹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学生,校团委组织部部长
2 唐松海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学生
       
       公示时间从2023年3月31日至2023年4月6日。公示期间,可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向共青团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履行保密义务。  
      联系电话:(020)82876610
     通信地址: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龙湖街道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103
     邮政编码:511363
 
                   共青团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3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