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在线 > 正文
【“三下乡”社会实践】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5-10-19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6日,我院2015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1栋教学楼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吕泉荣,学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刘永钦,学生处处长李俊鹏,会计系副主任蔡文德,机电工程系副主任张新民,管理系副主任张雪梅,经济系副主任梁群,学院团委书记翁楚歆出席了总结表彰大会,出席大会的还有团委老师、各系团总支书记、各系辅导员以及各系学生代表学生代表等300余人。
 \
晨曦筑梦服务队队员展示大和礼仪操
\
活动现场
  会议的开始,首先晨曦筑梦服务队队员展示了三下乡期间的大和礼仪操及社会实践的精彩视频。 由学院团委翁楚歆书记总结了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然后是李俊鹏处长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2015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及优秀社会实践报告的决定。
\
团委翁楚歆书记总结三下乡实践活动
\
李俊鹏处长宣读表彰决定
    接着学生队员发言与大家分享了社会实践中的收获, 最后学院党委吕泉荣书记进行重要讲话, 告诉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希望在今后的日子中努力学习,规划好自己的人生。希望大家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中,用行动去感染身边的人,并高度肯定了社会实践取得的丰硕成果。
\
学生代表发言
\
党委吕泉荣书记讲话
   至此,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取得圆满结束。
\
合影